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科技部火炬中心召开上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8/7/28 21:29:46
 

 

    7月17-18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召开了上半年工作会议,会议对上半年火炬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结合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积极组织开展火炬计划实施20周年纪念活动,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推进下半年的各项工作。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曹健林充分肯定了火炬中心在上半年工作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指出高新技术产业化和环境建设在科技部的工作中越来越重要,火炬的地位更加突出,责任更加重大。今年下半年,要结合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认真组织开展火炬计划实施20周年纪念活动,同时,要紧紧围绕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的启动,进一步做好高新技术产业化和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工作;做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节能减排等工作。

  会议提出,要认真总结和宣传火炬计划实施20年来走中国特色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道路的经验,结合纪念火炬计划实施20周年大会,完成火炬工作发展战略的调整,制定出火炬在新时期的发展目标、战略定位和工作内涵,提出火炬未来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为制定火炬“十二五”规划做准备。会议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技术转移、创新基金、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此次会议还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梁桂表示,希望大家认真落实责任书的各项内容,努力工作,廉洁奉公,为中国火炬事业的辉煌书写新的篇章。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杭州市土木建筑学会 2007-2008 版权所有
www.hztm.org
  浙ICP备08017072号      CopyRight2007-2008     www.hztm.org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延安路499号市科协大楼4楼        邮编:310006      电话:0571-85150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