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浙江雀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08/11/6 10:10:07
 
    浙江雀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初,公司原名浙江雀友娱乐设备有限公司2007年5月更为现名,公司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公司科研中心位于人才云集的杭州高新科技园区,毗邻杭州西溪湿地国家自然保护区,地理位置优越,科技气氛浓厚。
    公司以技术为先导,以人文为精髓,努力打造中国麻将机行业百年企业,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新的产品开发策略,将眼光定格在世界一流水平上,积极抢占未来竞争的制高点,建立了以市场导向型的技术创新和技术开发体制,提供更人性化的雀圣麻将机系列产品。“雀圣Quesheng”为公司注册商标,公司立志成为“全自动麻将机专家”,把“雀圣牌麻将机”打造成中国最著名品牌麻将机,针对广阔的麻将机市场,公司不仅开发出符合消费者需要的“雀圣至尊”家具系列高端产品,而且针对一般商用及家用市场需求,自行研发技术革新开发出品质有保障价格更趋合理的雀圣千里马/百乐门/万家乐/发财/奥运/天天旺等系列麻将机,在同行和客户中赢得了美好的声誉 ,为企业和品牌的长远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公司还开发出适合外国朋友喜欢的OK机和国内外客户喜欢的全自动扑克机。
    公司的自动麻将机
生产基地位于杭州白庙工业园区,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先进的检测设备、生产设备和高效的生产流水线。
    公司于2007年成立冷轧螺旋钢筋生产基地,基地位于余杭区瓶窑镇长命村利富豪工业园内,距104国道50米,距西湖10公里,交通便捷,环境优美,新型冷轧螺旋钢筋是工民与建筑中各类钢筋混凝土用的新型建筑材料,它采用了我公司独家引进的具有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和工艺,该新产品的抗拉强度、屈服强度比和延伸性能(伸长率和冷弯)优于国家标准《冷轧带肋钢筋》GB13788―2000及国家行业标准《冷轧带肋钢筋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JGJ95-2003)的控制值,增加了机械咬合作用,大大提高了钢筋与混凝土的粘结锚固性能,有利于节省钢材,降低工程造价,提高建筑水平和工程质量。
    该产品为国家推广产品,于2005年8月1日获建设部推广证书,编号:2005025。于2007年6月7日获浙江省首获建设科技推广中心颁发的建设科技成果推广项目证书,证书编号:浙建推广字第(2007059)号。
公司生产的冷轧螺旋钢筋经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建材化工质量检测中心现场抽样检测全部合格,公司目前具备年产30000吨的生产能力,可根据用户需要提供LZL550包括φ6―φ9不同规格的盘条和12米以内任何尺寸的直条产品。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以“质量第一,客户第一,服务第一”为宗旨,秉承“诚信、协作、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按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规范运作,不断发展,促使确胜冷轧螺旋钢筋始终走向市场的最前端。
公司视信誉和质量为生命,坚持“信誉一流,品质一流,服务一流”的经营宗旨,恪守与客户“共享利益,共享成功”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创新。
    来源:
 
 
         
  杭州市土木建筑学会 2007-2008 版权所有
www.hztm.org
  浙ICP备08017072号      CopyRight2007-2008     www.hztm.org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延安路499号市科协大楼4楼        邮编:310006      电话:0571-85150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