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杭州市土木建筑学会第十四届三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9/4/1 12:28:15
 

2019年3月15日上午,杭州市土木建筑学会在纳德自由酒店召开第十四届三次理事会。学会理事长邱佩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学会理事共52人,实到43人,请假9人,会议有效。

会议由学会法人、副理事长沈麟祥主持。学会秘书长陈鸣作学会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计划。法人、副理事长沈麟祥作学会2018年财务报告、学会六十周年庆典筹备工作征求意见稿

经与会理事审议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经审议一致同意学会二〇一八年工作总结”、“经审议一致同意学会二〇一八年财务报告”、“经审议一致同意学会二〇一九年工作计划”、“经审议一致同意学会举办六十周年庆典活动内容及筹备组人员名单”

学会理事长邱佩璜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学会的工作,尤其是专委会活动丰富多彩,推动了行业发展。希望今年专委会活动更均衡,各专委会之间更应多些互动。随后传达了今年市城乡建委的重点规划项目,职能调整。传达了杭州今年几个重点工程,地铁线路及快速路得建设。也响应政府号召“最多跑一次”,从线下办理到线上办理。最后预祝学会六十周年大会顺利召开。

学会副秘书长陈雪仙简单介绍了六十周年庆典活动的筹备工作,接下来学会办公室需要做的工作,书刊编辑,视频制作,及十佳先进的评选,希望各专委会配合学会工作。

最后,各理事也轮流发言,首先对学会工作予以肯定,也提出了一些建议,需与专委会沟通更密切,多开展专委会与专委会之间的跨专业活动,也表示会积极配合学会工作,确保六十周年大会顺利召开。

杭州市土木建筑学会办公室

    来源:
 
 
         
  杭州市土木建筑学会 2007-2008 版权所有
www.hztm.org
  浙ICP备08017072号      CopyRight2007-2008     www.hztm.org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延安路499号市科协大楼4楼        邮编:310006      电话:0571-85150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