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学会被杭州市科协认定为2022年度一流学会
 
 
发布时间:2023/4/24 12:04:29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会在市科协、市民政局等上级单位的领导和指导下,围绕市科协和市建委的实时重点工作,认真务实,努力工作,团结组织广大会员和会员单位,以服务城市建设为中心,以促进行业科技进步和提高科技人员专业技术水平为重点,积极开展各类工作。

  学会与品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组织专委会支持所在企业党组织开展党组织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深刻理解二十大指引的中国特色现代化建设。学会首次为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杭州)项目群之杭钢工业旧址综保项目土壤环境治理提供技术支撑,其土壤治理工作受到各级领导、业界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学会和浙江大学滨海和城市岩土工程研究中心联合申报立项的杭州市科协2022年度重点学术活动“岩土工程西湖论坛(2022)海洋岩土工程”学术会议顺利召开,并邀请郑健龙等多位院士及专家莅临参会。学会组织申报的“杭州市城市地下空间绿色建造和智能装备开发与治理的建议”被杭州市科协列入决策咨询项目,龚晓南院士等多位专家出席会议,并给出咨询建议。学会组织3场公益培训,受训人次达到2400多人次,公益培训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的好评。

  学会工作得到了杭州市科协的肯定,被杭州市科协认定为2022年度一流学会,学会专家库成员胡琦专家也被认定为2022年度学会先进个人,这是既是对学会工作的肯定,同时也鞭策和鼓励。学会也将在上级部门、科协领导,在理事会的带领下,继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承促进土木建筑科技的繁荣和发展为己任的理念,发挥学会科技中坚作用,为政府当好参谋助手,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提升学会影响力,为社会、为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为亚运会的举办增光添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杭州市土木建筑学会 2007-2008 版权所有
www.hztm.org
  浙ICP备08017072号      CopyRight2007-2008     www.hztm.org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延安路499号市科协大楼4楼        邮编:310006      电话:0571-85150398